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 2013年03月01日 16:11      
【字号:

    2013年2月27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郭日生同志主持了会议。
    在支部发展大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发展对象杨帆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认真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和入党的决心,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基本情况,其所在第三党小组组长报告了党小组意见,组织委员报告了支委会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杨帆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经表决,一致通过接收杨帆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作为我中心党支部发展的第一个80后党员,杨帆同志的加入给中心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对中心其他年轻同志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相信在中心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这支不断壮大的队伍将为我中心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