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支部生活 加强沟通交流——基础司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乒乓球赛
日期: 2013年03月01日 16:13      
【字号:

    为了提高身体素质、活跃支部生活,同时增强部内单位的沟通交流,2月26日基础司党支部和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成功组织了一场“节能杯乒乓球友谊比赛”。
    比赛时间放在下班以后,在节能楼地下室五个乒乓球台之间同时进行。按照事前商量的方案,基础司和信息中心各进行了五轮单打、两对双打和一对女子单打。基础司张先恩司长、彭以祺副司长率领基础司沈建磊、傅小峰、张彦雪等同志参加;信息中心胡晓军主任、周玉建副主任率领邵德奇、李鹏等同志参加了比赛。在总共两小时的比赛中,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你推我挡,竞争激烈。最后,信息中心以大比分18:11获得了团体比赛冠军。
    最近几年来,基础司和信息中心党支部注意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由于乒乓球运动要求场地小并且易于组织,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目前喜爱乒乓球活动的人员不断增加。基础司开展乒乓球运动群众基础较好,2012年包揽了部机关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通过组织乒乓球友谊比赛,基础司和信息中心党支部增加了交流,活跃了业余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