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举办宣传教育月党课报告
日期: 2013年06月25日 14:33      
【字号:

    按照科技部“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宣传教育月的统一部署和中信所关于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具体安排,中信所于2013年5月29日召开了“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宣传教育月党课报告会,贺德方所长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凝聚正风正气 助力跃升发展》的党课报告。报告会由所党委书记邢宪力主持。
    贺德方所长在党课报告中从“加强作风建设是党90多年奋斗历程中形成并不断发扬的优良传统”、“深刻领会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为中信所全面跃升奠定坚实的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强调,“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就是“为民、务实、清廉”,这是我们党对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党的作风建设的根本目标。中信所作为国家级公益类研究所,加强作风建设,对进一步落实公益定位、坚持科学管理、服务自主创新、创建一流院所具有极端重要的意义。
    贺德方所长强调,全所各级干部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对照“八项规定”,按照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在加强作风建设上狠下功夫,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新风正气,要大力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要强化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危机意识、效率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制度意识和廉洁意识等八种意识;要不折不扣执行改进工作作风相关规定,把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之中。并强调,全所各级干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让干部群众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
    邢宪力书记在报告会总结时指出,全所各单位要进一步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科技部有关要求,做好对照检查。全所各级干部要深刻领会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认真落实中央和科技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各级干部要带头执行、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以好的作风凝聚人心,以好的作风推动科学发展,为中信所全面跃升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全所中层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党小组组长、及所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听取了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