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 2013年06月26日 13:54      
【字号: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信所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举办了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万方数据公司党工团代表和第三党支部党员一行9人于2013年5月31日驱车前往河北省滦平县长山峪镇万方数据希望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了他们梦寐以求的课外读物和礼物。
    在公司党总支的指导下,公司第三党支部、第三团支部积极动员支部党员和团员,在网上为1~3年级的小学生们精心选购了260多册各类课外图书,并发起了全公司范围内的图书捐赠活动;同时为希望小学的54名小学生每人准备了一份食品和小礼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当天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与家长和老师们一起,列队欢迎前来看望和慰问的公司爱心使者。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以表达对公司20年来的热心支持与无私帮助的感谢。公司的各位爱心使者也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表达了对长山峪镇希望小学的关注和支持,对学生和老师们的关爱和节日祝福,同时希望学生们不断开拓眼界、吸取更多知识,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截至今年,中信所万方数据公司已连续20年积极开展向希望小学捐资助学献爱心的公益活动。助力长山峪镇希望小学建设,就是支援希望工程建设。这既是公司回馈社会的一个善举,更是一个成熟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中信所万方数据公司“六一”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充满欢笑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长山峪镇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也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今后中信所万方数据公司将继续传递爱心,传递希望和快乐,以实际行动诠释一个有责任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