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党委认真学习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
日期: 2014年01月09日 09:37      
【字号:

    2013年12月31日,中信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12月26日印发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简称《工作规划》)。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邢宪力同志主持,全体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大家集中认真学习了《工作规划》全文。通过学习,大家不仅充分认识到中央颁布实施《工作规划》的重要性;还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是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学习结束时邢宪力书记提出,2014年所党委和所纪委要在科技部党组、驻部纪检组的领导下,在部监察局、部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的直接指导下,按照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密切结合中信所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工作规划》精神,在全所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反对“四风”,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动全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