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扎实推进建章立制工作
日期: 2014年03月26日 10:43      
【字号:

    交流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收尾不收场的要求,以钉钉子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表,积极推进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2014年3月10日,中心党委书记孙洪主持召开了领导班子和党委联席会议,研究中心有关制度的修订与完善,推动建章立制,进一步落实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
    为进一步固化教育实践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会议研究修改完善了交流中心“中心组学习制度”、“领导班子成员谈心制度”和“党支部学习制度”,从内容、方法和时间等方面明确具体要求,要求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促进中心作风建设,推动交流中心可持续发展。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细化提出了14项具体工作,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