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科技部机关党委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4年04月30日 16:19      
【字号:

    4月29日下午,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心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科技部机关党委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主持,中心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违反组织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通报》,深入学习了《科技部办公厅、驻部监察局关于2014年“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期间坚决刹住不正之风的通知》有关精神,认真传达了科技部人事司从严管理干部的有关要求。贾敬敦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通报的3起违反组织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部办公厅、驻部组局关于五一节期间坚决刹住不正之风的规定,以及人事司关于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以及部党组狠抓党员领导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坚决落实八项规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对所有的党员干部都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贾敬敦主任强调,当前,正值五一和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更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部党组的有关规定,尤其是要以此次通报的3起典型案例作为一面自省和自警的镜子,认真遵守《2014年“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期间坚决刹住不正之风的通知》有关要求,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