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司开展党风廉政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 2014年05月26日 09:19      
【字号:

    5月12日上午,政策法规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与部分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国有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5月9日部党组会要求,研究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由政策法规司司长、支部书记徐建培主持,政策法规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识到,王岐山同志的讲话表明我国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中纪委最近通报的多起腐败案例给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和部党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党组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政策司不管科技项目反腐倡廉任务不重的错误认识,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推动科技改革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