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认真总结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整改工作
日期: 2014年05月26日 09:20      
【字号:

    根据科技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贯彻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为继续扎实做好农村中心的整改工作,2014年5月19日,农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5月12日科技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专题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推进农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整改工作。农村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农村中心主任、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组长贾敬敦主持。
    会议认真总结和回顾科技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以来,农村中心各项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的基础上,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
    农村中心主任、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组长贾敬敦就落实科技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要求,进一步深入落实农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推进农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确保整改方案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建立好整改工作台帐。已完成的整改工作,要形成长效机制。正在推进的整改工作,要逐条梳理,将任务进行细化,按计划落实;三是建立好整改工作进展月报制。将整改工作与中心绩效管理试点相结合,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作为绩效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实行月清月结,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四是加强督导,农村中心督导组要继续加强对各项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