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 2014年05月26日 09:22      
【字号:

    5月19日,平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集中学习。平台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戴国强同志主持。
    会上,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戴国强同志以“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对严明党的纪律和增强组织观念进行了充分的阐释。他指出,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是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凝聚中心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力量,团结一致、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他强调,常怀对党的纪律和组织观念的敬畏之心,把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作为锤炼党性修养的经常行为,不断强化党的纪律和组织观念意识,切实打牢党性坚定、纪律严明的思想基础。他要求大家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深刻领会党的纪律和组织观念,把党的纪律和组织观念学习透、研究透、理解透,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戴国强同志还以“世界之争,科技资源整合”为主题,给大家分析了当今科技定位和现状,以及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我们要加快推动科技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工作,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历史性机遇,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戴国强同志的主题党课,进一步加强对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的深刻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坚决遵守党的纪律,自觉增强组织观念,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以高水平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中心工作更好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