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R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 2014年06月06日 08:54      
【字号:

    根据2014年支部工作计划,中心全年开展领导班子讲主题党课系列活动。继5月14日中心支部罗德隆书记讲廉政党课之后,5月23日,支部丁明勤副书记以“战略与战术”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党课学习。
    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能力,增强全球思维、战略思维”出发,丁明勤副主任引经据典,由古至今、由理论至实践,生动阐述了“战略与战术”的丰富内涵及二者关系;结合ITER中心工作实际,与大家共同探讨工作中的战略问题,即我国核聚变能源发展战略路线图的选择,在分析比较ITER计划其他六方路线图的基础上,提出我国核聚变能源发展路线图的方案及路径;结合年轻同志的个人成长与发展,提出现实工作中的战略选择和战术实施问题,号召大家坚持能力与品德的高度统一、目标与手段的高度统一,为年轻同志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党课学习活动,把党性修养锻炼与工程管理能力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帮助年轻同志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了中心全体人员的素质能力和精神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