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五支部集体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6月06日 09:03      
【字号:

    根据《火炬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方案》的安排,5月16日,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交流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同志们结合媒体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深化改革的大背景和由此带来的舆论环境变化对媒体的生存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和新闻记者从业资格考试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同时结合科技体制改革的行业背景,加强对创新型国家建设、创新驱动、产业结构调整的关注和报道,为科技宣传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