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16:28      
【字号:

    8月4日,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孙洪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处长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概括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8点深刻认识,指出了当前党内作风问题的复杂性和严重性,提出必须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作风建设要求融入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之中,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把忧党、忧国、忧民作为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以强烈忧患意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最后,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4项具体措施要求,要求做到一鼓作气,防止前紧后松,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强调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是一项长期任务,解决作风问题是一项经常性工作,必须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中心党委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指南,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善始善终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