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宣传委员会议
日期: 2014年08月12日 08:35      
【字号:

    7月31日,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宣传委员会议,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部领导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我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来自科技部机关和事业单位各党委、党支部的33名宣传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三多出席会议,王晓松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30”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文件精神、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文件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称呼的通知,传达了志刚书记就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和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有关批示。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就各基层党组织抓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30”讲话,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按照志刚书记批示精神,抓好作风建设,防止庸俗称呼,提倡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宣传委员要增强自身政治修养,提高党务工作能力,要认真履责,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及时了解本单位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发现苗头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