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完成党委、纪委换届工作
日期: 2015年02月15日 09:25      
【字号: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准,2015年2月5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在D段四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大会。中心领导和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以及专家公寓、日作物业、豪志会展公司党员等129人参加会议。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同志作指导发言,高洪善处长参加会议。
    在大会上,王立宽同志代表中共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委员会作了题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许志龙同志代表中共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落实廉政责任 完善惩防体系 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邹军同志向大会作了《关于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以各支部分组讨论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到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在总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计票,大会当场选出中共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第七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
    当天下午,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召开了中共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采取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惠安同志为中共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委员会书记,张永锋同志为副书记;许志龙同志为中共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修立萍同志为副书记。
    李惠安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作了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同时表示,新一届党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部党组的关怀下,在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切实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增强党的观念,严明党的纪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实践党的宗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解放思想,团结进取,推动机关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再创新的佳绩。
    会议还就新一届党委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