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参加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日期: 2015年03月30日 08:48      
【字号:

    2015年3月20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参加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中心参加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并推选了第八次代表大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员。
    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传达《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国科党委[2015]22号)文件精神,将本次代表大会相关筹备工作列入中心重要工作日程,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各党小组结合《通知》精神学习活动,充分酝酿并提名中心党代表候选人初步名单;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党代表候选人名单,提交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中心29名中共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会议有效。会议由郭日生书记主持,代表支部做选举党代表候选人相关说明,宣布候选人名单和选举程序。代表选举按照多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比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通过大会选举,最终确定刘荣霞、柯兵、郭日生、高新全为党代表。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了第八次代表大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