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开展2015年党风廉政知识答题活动
日期: 2015年06月26日 13:40      
【字号:

    日前,科技日报社机关党委在现职党员中组织开展2015年党风廉政知识答题活动,报社在职党员全部参加了活动。此项活动是报社落实驻部组局、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以及报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点活动安排。为组织落实好答题活动,报社机关党委专门召开了专题工作布置会,提出了答题要求,确定了专人负责组织落实。
    此次答题内容以十八届中央纪委四、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为重点,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2015年反腐败工作的重点、反腐倡廉建章立制应该侧重的问题、党员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基本要求、党员的规矩纪律意识等相关论述展开。通过动手答题这种参与性强的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其他各项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