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
日期: 2015年07月03日 10:54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关于组织开展以“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高新司党支部开展了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赵玉海同志结合当前科技体制改革、高新技术领域科技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为全司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中,赵玉海书记讲解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深刻内涵,分析了十八大以来查处的一系列违纪违规案件。他要求全司党员干部应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其他各项规矩,自觉遵循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五不准”,杜绝“七个有之”,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为高新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同时,赵玉海书记提出了关于抓好高新司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的几点要求:一是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二是要针对胡世辉案件及十八大以来中央查处的重大腐败案件,自觉查找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及时纠正思想认识上的偏差;三是在日常工作中,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巩固和强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四是要强化立规执纪,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和制度,加大对各项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