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孩子”与小孩子一起快乐成长——评估中心第一次夏令亲子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15年09月09日 09:39      
【字号: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时值暑期即将结束之际,云高气爽,中心工会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夏令亲子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奉上了一缕爱意。8月26日下午,中心迎来了第一批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他们携手走进中心工会精心准备的DIY美术课堂,在专业美术老师的指导下,与家长们共同完成了喜爱的画作。最小的2岁,最大的7岁,孩子们勇敢交流,分享作画的喜悦,展现了自己专注、热情、精彩的一面。中心的“大孩子”们也被孩子们吸引和带动,一同参与其中,享受与孩子们共同成长的美好时刻,并为孩子们奉上了她们的精美作品,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画室。

 

 

    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王瑞军主任亲临现场,亲自指导孩子绘画,与孩子和家长们亲切互动,对孩子们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参与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成长提供了一个平台,进一步增加了孩子们对作画的认识。通过活动,中心员工在工作繁忙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感觉和享受中心“大家庭”的温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