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司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 2015年11月17日 10:12      
【字号:

    11月9日,创新发展司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创新发展司司长、支部书记许倞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认真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准则》集中展现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是我们党发出的道德宣誓和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突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条例》充分体现党纪严于国法,始终贯穿从严治党、严明纪律的要求,是管党治党的尺子,是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准则》和《条例》的修订,体现了坚持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的重要性,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许倞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是全体党员的共同责任,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敢于负责、敢于较真,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决把《准则》和《条例》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