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日期: 2015年12月03日 09:53      
【字号:

    中央近日颁布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分别简称《准则》和《条例》),按照科技部党组的通知要求,奖励办于2015年11月25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对《准则》和《条例》进行学习贯彻。
    会前,支部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精心部署。支部为每位同志购置了《准则》和《条例》文本,并收集了有关学习资料,以电子版方式发给每位同志,供每位同志在工作之余自觉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邹大挺同志传达了《准则》和《条例》的相关文件,强调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就落实贯彻《准则》和《条例》做了主题发言。另有三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的体会和思考,依次发言。其他同志也就《准则》和《条例》上有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由支部纪律委员参照中纪委网站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答疑解惑。
    邹主任最后强调《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意义重大,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每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准则》、《条例》与学习党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解决突出问题,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