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党建工作要点
日期: 2016年03月31日 13:45      
【字号:

    2016年3月28日,人才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2016年人才中心党建工作要点、反腐倡廉工作要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基层党组织建设,并部署安排近期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化“三会一课”制度,将反腐倡廉工作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讲求实效性、参与性和创新性,通过多种方式有效学习,共同推动思想和工作。
    支部书记李普指出,要加强人才工作的调研,向地方学习其管理、使用、培养科技人才的各种创新做法;向科学家和创业者学习其科学精神和创新思维,广泛听取意见;向人才理论学习,系统化的理解人才发展与创新驱动的本质,在思考和方法上有延伸,通过学习提升思想,通过思想落实行动,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创新发展。
    李普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建立沟通机制,常设“主任信箱”提供表达诉求的渠道,年中增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反思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支部成员全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问题,更正方向。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人才中心“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启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