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6年04月11日 14:18      
【字号:

    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为推进学习教育工作,2016年3月31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门动员,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晶主任主持会议。科技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苗少波司长、李永葳副局长和张丽处长出席会议。
    中心支部书记黄晶主任做了动员部署讲话,并谈了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党内法规,读原文、学原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二是要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体现在具体行动中,就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全中心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推动落实中心各项重点任务的完成;三是要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开展,中心党支部将围绕中心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突出强化正常教育,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做到领导干部“四到位”:学习认识到位、示范带动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取得成效到位,党员做到“四真正”:真正抓好学习、真正深入思考、真正找到差距、真正改进提高。
    督导组组长苗少波司长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四点总体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部党组的总体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转变。二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真正实现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立足本职岗位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三要增强针对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四要落实责任,保持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连续性,加强宣传,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