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青年联合会与长城战略咨询开展联学活动
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10:53      
【字号:

 

    2016年3月5日,初春时节,万物萌发。火炬中心青年联合会赴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以下简称长城战略咨询)开展主题联学活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长城战略咨询副所长武文生、长城战略咨询副总经理陈文丰,以及火炬中心青年联合会部分同志、长城战略咨询青年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联学活动。
    联学活动突出“分享 融合”主题,分成果分享和自由交流两个阶段进行。成果分享环节中,长城战略咨询分别就《长城所文化活动经验介绍》、《众创空间:探索进行时》和《互联网+发展趋势研究》等作了知识和经验分享。自由交流环节中,与会各位同志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发表看法,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业务内容提出具体建议,双方还围绕共同关心的主题作了深入交流。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张志宏主任对本次联学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他重点结合双创时代背景、科技创新改革发展形势和中心职能转变现实需求,向广大青年同志传递了“加强学习研究,推动事业发展”的号召。他最后鼓励,与会青年同志要加强交流和沟通,并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广泛参与,鼓励中心青年同志参加多种形式的联学活动和文体活动;二是要加强研究,中心青年同志必须加强学习,深入研究,为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机构做出贡献;三是要形成机制,交流合作要长期开展下去,形成定期交流的长效机制。
    参加本次联学的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组织得力、成果丰硕。下一步,大家将用自己的行动,大兴学习研究之风,为进一步推动中心转型发展和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