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16年05月11日 14:02      
【字号:

    4月26日,农村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会上,农村司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系统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章程》。
    小组全体同志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全面把握基本内容的基础上,重点掌握党章总纲和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内容,深刻把握“两个先锋队”的本质和市民,进一步明确“四个服从”的要求,掌握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六项基本条件。
    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守党的信仰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使命,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在科技改革发展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第一党小组张洪刚、许增泰等同志先后发言,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四个服从”、“六项基本条件”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司领导蒋丹平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重点围绕强化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指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密切联系群众,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中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