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 2016年05月12日 16:38      
【字号:

    5月4日上午,根据《农村中心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结合“尊崇党章、严明党纪”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全程参加专题集中学习并做主题发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中心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同志们认真阅读展板,深入地道,详细了解和感受到了焦庄户人民当年在艰苦条件下,利用地道战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事迹和爱国主义情怀。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馆门前,在中心党支部书记贾敬敦同志带领下,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爱国歌曲。
    参观活动后,中心全体党员在焦庄户村村委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贾敬敦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节选)》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王志刚同志、郭向远同志在专业机构建设暨廉政封相防控工作会上讲话的通知》;中心纪检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贾敬敦书记对认真落实《农村中心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修订版)》进行了部署,着重对农村中心全体党员以及处级以上党员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重点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参观学习,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参观感受。大家深感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老一代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抗战精神,在新时期要牢记党员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贾敬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加强对《党章》和党史的深入学习,把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同时注重在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党性。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努力为农业领域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农村科技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