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四风之害》
日期: 2016年06月03日 11:05      
【字号:

    按照今年科技部党风廉政宣教月的统一部署和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安排,日前,报社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四风之害》。教育片回顾了党的作风建设的优良传统和焦裕禄、孔繁森的感人事迹,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因作风建设引起的贵州瓮安、四川什邡等群体性事件以及公款吃喝、建面子工程、冷漠对待群众疾苦等种种现象,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对党的肌体种种侵蚀和对党的形象的损害,充分说明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弛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的必要性。
    通过观看《四风之害》教育片,进一步认清了“四风”的严重性和现实危害性,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作风、纪律和担当意识。大家表示,作风从细枝末节中体现,但作风关系大局、大事,是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的外在表现。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来抵御各种形式和包装的变异的“四风之害”,从点滴和细节抓起,维护报社作为中央主要媒体的形象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声誉。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驻部纪检组的热情帮助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