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光荣使命——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日期: 2016年07月07日 14:21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6月30日,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学习参观,感受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光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位于燕山余脉歪坨山下,由展馆参观区和地道参观区两部分组成。大家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展区陈列的抗战时期历史图片、文字说明、珍贵文物等资料,了解了关于冀东抗战燃烽火、人民战争建奇功的历史和今日顺义的美好发展。参观完展厅,大家走进830米长的地道遗址,地道是焦庄户人民在与敌人斗争的战争实践中逐步完善起来的,实现了户户相连、村村相通、四通八达、上下呼应。大家参观了指挥所、休息室、单人掩体、陷阱、磨盘、灶台等战斗设施,亲身体验当年地道作战的场景,感受当年焦庄户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聪明智慧、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英雄气概。参观结束后,在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前,中心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宣誓牢记党的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深深体会到,当年焦庄户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利用地道同日本侵略者进行了艰苦卓绝和英勇顽强的斗争,才换取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