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科技司第一党小组认真贯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6年08月03日 10:21      
【字号:

    社会发展科技司第一党小组于2016年7月6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发司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为主题。社发司支部书记陈传宏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导读,并就如何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进行务虚讨论,小组各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小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和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任务和实现全面小康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出要求,对我们适应新形势下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带给我们的力量。社会发展科技司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开阔了视野,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党的事业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对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清醒的认识。 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不移的执行党章和《准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团结一致,开创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廉洁自律,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