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16年09月29日 16:01      
【字号:

    9月26日下午,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创新发展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部署“两学一做”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解决“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的要求,许倞书记带领全司党员专题学习《条例》,逐条研读了《条例》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问责意识,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把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通过专题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一致表示要按照条例要求,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许倞书记还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开展好“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对照科技部机关党员学习“灯下黑”问题清单,切实找准问题,细化区分问题表现形式,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关于1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报》等,通过警示教育强化从严治党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