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党委与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题联学
日期: 2016年10月26日 10:55      
【字号:

    10月14日,交流中心党委与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了主题联学。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洪,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艳,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立宽、党委书记李惠安出席联学活动。
    会上,两个中心的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等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制度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参加联学的同志一致认为,要通过落实部党组工作部署和各项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党建对中心业务的促进作用,打造好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动科技部整体工作做好支撑、服务和保障。
    机关服务中心综合处、党办主要负责人,交流中心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了主题联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