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与遥感中心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日期: 2016年11月24日 10:42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2016年11月9日,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与遥感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活动。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德隆、遥感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琦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学,两个党支部共二十多名党员参加了联学活动。
    此次联学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王逸舟教授作报告。王教授以“中国外交的新趋势新挑战”为题作报告,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王逸舟教授从何为“新外交”出发,分析了中国外交发展史,阐释了当代中国外交的三个阶段及其特点。随后,王教授从新机遇、新挑战、新标杆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中国外交的现状,并提出了如何打造“升级版”中国外交。
    参加联学的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核聚变中心与遥感中心均为从事国际科技合作的单位,都是通过国际合作及外交工作的平台为国家科技工作服务,王教授的报告对两个中心的工作非常有启发意义。通过支部联学活动,两家兄弟单位也增进了业务沟通联系,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扎实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