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16年12月02日 09:30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提高党支部的领导水平和管理能力,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中信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增强党性修养,提高领导力与管理能力的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包括课堂专题学习和现场实践教学等多种方式。赵志耘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其公报的专题党课,还安排了“领导干部修养之道”、“管理沟通的方法与技巧”、“执行力问题、授权与监控”、“领导力和领导艺术”等课程,期间带领大家赴嘉定博物馆、上海科技馆等科教基地接受国情和历史文化教育,赴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开展党性教育并组织大家进行党员宣誓活动。通过现场实践教学,大家看到了革命志士为国家、为民族所付出的满腔热血,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党员的坚强意志,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通过培训,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六中全会公报,还学习了新的管理学理论知识,不仅提升了个人道德、文化、理论、政治、人格和艺术等修养,还提高了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领导力等,得到了一次知识丰富、心灵净化、思想升华。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学习不仅取得了提高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团结进取、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干部团队的成效。而且产生了很多新的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支部书记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方向更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创新意识更足,中信所的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得到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