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研究司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7年01月24日 13:58      
【字号:

    按照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基础研究司党支部于2017年1月4日上午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叶玉江书记主持,司局级领导参加。第五督导组林新、刘冬梅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第五督导组林新同志就我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和基本要求进行了介绍。郭志伟副书记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叶玉江书记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各位司局级领导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条例》,联系自身实际,围绕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四个方面深入进行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报告了家属子女从业情况,并对照“四个意识”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督导组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
    通过召开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大家查找了问题,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做好科技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