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02月07日 09:51      
【字号: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基础司党支部2017年1月17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叶玉江同志主持了会议。
    宣传委员传达了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内容,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和研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对家庭文明建设的时代要求和总体目标的把握,进一步深化了对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做好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叶玉江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全司党员同志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深刻认识家庭文明建设对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将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