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一片蓝天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14:32      
【字号: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办《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精神,科技部绿化办公室和科技部青年联合共同组织,委托机关服务中心承办于4月14日组织了部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职工代表赴密云绿化基地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春日里,60余人的植树团队来到了青山环绕的密云水库旁的绿化基地。碧水蓝天下,机关服务中心纪委书记张永锋同志倡导大家:关注我们身边的生态环境,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家园打造得山更青、水更净、天更蓝!
    在“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用之不觉,失之难存”的警示横幅下,大家分工协作,挥锹扬铲,扶树填土,堆起围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栽种白皮杨树苗140余株,不仅疏密有致,而且排列整齐。
    此次活动不仅壮大繁荣了植树面积和品种,同时还让大家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加深了对绿色、环保的认识。
    来吧!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洒下辛勤的汗水,收获绿色的希望,共筑一片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