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日期: 2017年05月10日 16:22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鼓励青年同志踏实工作、努力奋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新司党支部于2016年5月2日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与全司青年同志面对面座谈交流。
    全司青年同志踊跃发言,从自身成长经历谈到对工作、对人生的感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做合格的公务员、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也对司里青年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诚恳的建议,如发挥司领导和处长的“传帮带”作用,给予青年同志更多的锻炼机会,多组织一些青年活动,多关心青年同志的工作生活等等。
    秦勇书记高度评价了此次座谈交流活动,认为青年同志从司里制度安排和个人工作生活两个角度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同志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最后,秦勇书记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素质;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