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学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17年05月17日 09:13      
【字号:

    4月27日下午,火炬中心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学习动员大会,进一步推动“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志宏作动员讲话,并作了题为“从严治党 保持定力 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 推动中心改革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廉政主题党课。中心副主任安道昌领学了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心纪委副书记田栓林传达了科技部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火炬中心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科技部办公厅、驻部纪检组、人事司、机关党委《关于2017年“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期间防止不正之风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会上,张志宏与安道昌,中心副主任李有平与分管处室代表郭俊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李有平主持。
    张志宏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法规制度体系、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重要经验与启示。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深刻分析了中心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从加强学习研究、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等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在新形势下继续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的思考和认识。
    张志宏指出,要站在对事业、对干部负责的高度,抓好落实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他强调,中心党员干部在行动上要务实,在责任上要真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带好头、做表率,确保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实现中心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