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17年05月26日 09:29      
【字号:

    按照“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17日—18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传达中央文件要求,学习部领导讲话精神,宣传廉政文化。
    纪委书记张永锋同志向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传达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介绍中心纪检工作情况。他强调,中心纪委要认真履行党内监督方面的职责,全面落实监督责任,针对新的形势和任务,紧紧依靠党组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紧紧围绕严格权力运行、严格制度执行、严格维护党纪、严格管理监督四个方面发力,推进机关服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李惠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万钢部长在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了解和学习2016年科技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关于2017年科技工作的部署,增强大家的自豪感。此外,李惠安书记通报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并传达了科技部退休干部工作相关文件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迎接十九大”摄影比赛、文艺活动等,充分展示中心退休同志的精神风貌。
    最后,退休党支部书记徐向忱同志对退休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的要求,在严格律己的同时,要正家风、树家训、严家教,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