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认真落实部党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部署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08:30      
【字号:

  5月24日,我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部党组书记王志刚上了一堂严肃的主题党课。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包括在中心交流借调和实习工作的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党课学习。
  志刚书记强调,科技部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目标要求,坚持“学”为基础,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做”为关键,实干担当,推进科技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在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把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贯彻始终。
  评估中心认真领会贯彻书记要求,随即召开全体人员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下一步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领导带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结合“两学一做”教育的整改要求,继续深化认识,分析和查找不足,完善常态化内控制度规范。中心党支部还布置了编写学习教育材料,各党小组长分头召开党小组会开展学习讨论等近期任务。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郑重地与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政责任书》,与其他党员干部及员工签订《廉政承诺书》。要求全体人员要在签字前仔细阅读,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责任,加强对本部门的管理与监督,落实廉洁自律要求,抓早抓小;其他人员要严格遵守科技项目管理的各项规定,执行好科技评估/评审过程中的五个“不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