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精神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11:16      
【字号:

    5月22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科技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对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动员。中心党支部书记郭日生同志主持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中心支委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郭日生同志领读、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全文内容,集体对《意见》中阐明的重大意义、基本目标要求、学习任务等八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郭日生同志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支部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党中央的精神要求和部党组的部署安排,认真抓好落实。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学做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把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郭日生书记指出,中心党支部将深入贯彻中央精神,认真按照科技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发挥“三个作用”,努力做到“四个合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实现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