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组织参观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11:19      
【字号:

    2017年5月25日下午,生物中心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前往北京民族文化宫参加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
    活动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采用视频、图片、实物模型、互动体验、娱乐游戏等方式,展示了科技扶贫精准脱贫成果、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科技重大创新成就、优秀科普展教具和科普图书、科普互动产品。“科技扶贫精准脱贫”展区是本届科技周的亮点,展示了用科技帮助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发展生产、增收致富、改善环境的科普展项和典型案例,显现了精准扶贫、智力扶贫、创业扶贫、协同扶贫等科技扶贫的成效。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刻地领略到了创新驱动发展的巨大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的精神投身到科技创新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