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06      
【字号:

    7月5日、7月7日,平台中心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学习讨论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包献华,副主任李加洪、王瑞丹分别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学习讨论。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同志的具体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了黄大年、廖俊波同志的突出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向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号召,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黄大年同志是科技人员的时代楷模,他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当代知识分子的精神风骨,也体现了对老一辈科学家爱国报国情怀、科学拼搏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践行了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是新时期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的优秀典范。两位同志在科研工作和基层工作中坚守岗位,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科技事业和基层发展作出贡献,在全社会弘扬了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目标追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他们真抓实干、无私奉献的工作劲头,从小事做起,狠抓工作落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谋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切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深入科研一线开展调研,与基层科技人员交朋友,面向科技人员实际需求,着力提升干成事和服务基层服务科研人员的能力,推动中心各项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科技资源共享、提升科技创新支撑保障能力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