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讨论火炬学社工作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20      
【字号:

    2017年6月28日下午,火炬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就加强学社组织机构建设和青年成长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中心主任张志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火炬学社组织机构负责人安磊主持。
    会上,安磊对火炬学社成立4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他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青年同志研究能力、活跃中心学术氛围、增强青年凝聚力影响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炬学社组织开展的相关活动情况。他在发言中指出,从火炬学社成立之初的摸索前进,到火炬学社品牌得到科技部各级领导的认可,离不开中心党委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凝聚着广大青年同志的共同辛苦和努力。经过几年的发展,火炬学社已经形成了《火炬学报》、课题研究、主题联学、火炬青年大讲堂、火炬青年论坛等常态化工作品牌,一些活动形式和效果赢得了广大青年认可,在部系统和火炬中心工作体系中产生了积极影响。在听完安磊的汇报后,与会同志纷纷就火炬学社的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和活动方式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在安磊同志的提议下,大家一致通过了新一届火炬学社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张志宏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充分肯定火炬学社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对以安磊同志为代表的青年同志们为培育中心文化氛围、传播火炬正能量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青年群体代表了一个单位集体的活力,中心青年同志以火炬学社为载体,主动发声、积极建言,默默付出、积极奉献,在部系统内和火炬工作体系内展示了较好的精神面貌,树立了积极正面的良好形象。希望广大青年同志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契机,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行动上与时俱进,勤思考、多讨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始终将自身发展与火炬事业紧密结合,为火炬中心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