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秦勇书记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讲党课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25      
【字号:

    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2017年6月22日,高新司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全司党员同志讲了主题党课。
    秦勇书记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对一个共产党员来说,讲政治要摆在首位,只有通过学习和历练,提升与岗位相匹配的政治能力,才能真正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三点重要意义。第一,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第二,是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第三,是确保把学习习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思想作为科技工作根本指导的重要举措。
    秦勇书记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能当成任务来落实,要从提升自己的角度出发,自觉学习、主动学习,并且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通过学习,要提升政治水平,深刻树立四个意识;二是通过学习,要增强理解把握中央精神和路线方针的重要能力,并用于开拓工作。三是通过学习,要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不断提升我们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最后,秦勇书记对全司党员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司领导要带头学习,起到良好表率作用。二是全体党员要把相关要求落实到位,结合工作积极主动地学习。三是各党小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所在党小组的学习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