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合作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14:11      
【字号:

    2017年7月26日,合作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合作司党支部书记叶冬柏做动员部署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了中央和部党组有关精神,动员合作司全体同志开展常态化制度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合作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科技部第十督导组张晓原组长、郭日生副组长等出席了会议。 
    叶冬柏书记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的有力抓手;是确保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作为科技创新工作根本指导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成功的需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根本保障。  
    叶冬柏书记提出要求,合作司党员干部身处国际科技合作一线,工作的特殊性使我们不仅为国内科技工作服务,也要在国际上与各国政府、研究机构、企业打交道。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当今,合作司党员同志更应该时刻牢记党章党规,时刻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清醒冷静,沉着应对,积极有为。  
    叶冬柏书记强调,合作司党支部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化落实中央和部党组的重大部署,以学习教育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督导组张晓原组长对合作司党支部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科技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并希望资管司党支部与合作司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和实际业务工作上加强沟通和共同学习,合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