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09月12日 10:19      
【字号:

    8月2日下午,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海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利生在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组书记叶振兴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着重围绕两个“牢牢把握”、三个“事关”、五个“什么”、九个“我们”、八个“更”、三个“意味着”、两个“必须”、两个“要”等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和阐述。
    为全面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强化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核心意识,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叶振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支部“周五学习日”的主要内容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深学透学实,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主动作为,用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科技工作。把讲话精神贯穿于整个科技工作全过程,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动科技创新、科技兴海、科技兴农、科技惠民、知识产权强省、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科技平台建设等产业发展,尤其推动科技体制改革,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和统筹谋划国家重大科研平台等项目上要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的改革举措,为推动科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人民群众所期盼的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做为我们的工作及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反腐倡廉和能力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科技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科技支撑。四是要营造氛围,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科技厅官网、官微等媒体,围绕活动主题加大宣传力度,将“7.26”重要讲话作为“大研讨大行动”的主要内容深入推进,形成科技系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新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