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09月12日 16:03      
【字号:

    2017年8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科技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后,信息中心迅速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信息中心主任周云帆传达了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又组织各党小组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采取观看中央电视台《李克强考察科技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更好引领带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新闻视频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学习讨论。
    学习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所在党小组传达了部党组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李克强总理亲临科技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科技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在推动国家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中所作的卓有成效工作予以肯定,并从国家全局发展和长远发展的高度,对新形势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提出了明确要求。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科技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彰显了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对包括信息中心在内的全国科技战线广大工作者是极大的鼓舞和激励。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总理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增强担当精神、使命意识,完成好部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要结合当前科技改革、科技创新需求和科技信息化工作形势,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资源平台优势,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和科技部信息化工作,以饱满的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