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14:52      
【字号:

    9月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以“迎接十九大”为主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活动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开展,由网络与平台处副处长张金国同志主讲,他结合在中央党校培训的学习体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主要内容,分别从宗旨使命、主题主线、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纪律建设、群众路线和群众工作、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选人用人、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等十一个方面进行阐述,把习近平总书记博大精深的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精辟的梳理。然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在哪里进行分析,集中概括成以下七点:把党的建设放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谋划,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作为根本方针,把初心和传统作为主要源泉,把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作为基本方法,把以上率下和落实责任作为关键环节,把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作为基本方略,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最后,强调了党员干部都要努力在学习上多学一点、认识上深入一层、实践上先行一步,真正做到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听完党课后,都有很大的感触。刘敏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全新的业绩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