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建军伟业
日期: 2017年10月17日 16:24      
【字号:

    2017年7月25日,战略院第四党支部科技投资所党小组组织活动——参观军事博物馆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我们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丰富的文献资料和逼真的主题景观,重温了我军艰苦光辉的历史,深感我军伟大的发展成就和人民军队由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向胜利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此次主题展览还首次展示了很多现役先进装备,如直10和歼10,专门设有“向科技创新要战斗力”主题展区,我们参观后,都为祖国科技强军大发展感到自豪,也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强军信心和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坚定信念。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忠于党,忠于祖国,为我国科技强军贡献力量。
    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九十周年纪念,8月14日,战略院第四党支部科技投资所党小组又组织观看《战狼2》。在《战狼2》里,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中国特种兵战士冷锋,更让人看到了一名中国军人,无论遭受何种对待,依旧会坚定不移完成自己使命的光辉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